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关于校内征集基金捐赠项目的通知

2022.04.11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(以下简称基金会)是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,于2014年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。基金会的宗旨为汇八方涓流、襄教育伟业,全面支持和推动艺术高等教育的长远建设和发展,为国家造就更多、更优秀的栋梁之才。基金会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工作重点,加强与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联系,凝聚各方兴学力量,筹集并管理好捐赠资金,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。

为充分了解校内各学院和部门的需求,提升所筹资金与学校发展需求的契合度,确保捐赠资金合理使用,同时吸引更多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建设发展,现向全校征集捐赠项目。按照浙江省民政厅核准的《浙江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(慈善组织)章程》业务范围,拟在以下方面进行征集:

1.校园建设项目:捐赠已建、在建或拟建的建筑物(包括局部楼层、会议厅、教室等)、道路桥梁、绿化景观等项目;

2.学生培养项目:奖学(基)金、助学(基)金、海外及港澳台交流奖学(基)金、社会实践和文体基金、学科竞赛基金、实习创业基金、重症医疗救助基金等项目;

3.教师发展项目:讲座教授基金、奖教金、海外交流(基)金、成果奖励(基)金、平安(重症医疗救助)基金等项目;

4.院系发展项目:依据院系发展规划和实际需要设立的支持学科建设、人才引进等院系建设和发展的项目;

5.统筹发展项目:由学校自主决定资金使用方向,支持中国美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项目;

6.其他社会公益项目:旨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其他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其他捐赠项目。

请各单位深入调研,做好需求分析,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项目设计,并填写《中国美术学院捐赠项目征集表》(见附件),于12月15日前将电子稿发至邮箱(联系人:刘元玺;联系电话:87164836,邮箱:630548974@qq.com)。基金会将对捐赠项目进行汇总,编制基金会项目库,供社会各界作为捐赠参考,对优先需要的项目提交理事会评审立项。

 

    附件: 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项目征集表

 

 

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

2021年11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