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届“浙江慈善奖”提名名单公示,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榜!

2022.06.06

近日,第七届“浙江慈善奖”提名名单公示。经过前期发动社会各界推荐、自荐及评委会评审,共160名个人、机构和项目获得第七届“浙江慈善奖”各奖项提名。名单中:捐助我校建设的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机构捐赠奖。

 

2021年10月19日,浙江大华集团向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设立“大华基金”,支持中国美术学院天目古窑(曜变)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与发展。

 

“浙江慈善奖”是当前我省慈善领域的政府最高奖项。第七届“浙江慈善奖”评选活动,表彰2019年7月至2022年2月期间在各类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、机构和项目。活动由省民政厅承办,共设立六类奖项,最终表彰名额总数为130个。

 

     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

浙江大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浙江大华集团母公司,下辖20余家子公司,致力于土建和房地产开发,同时发展能源投资、教育、旅游开发等产业。创立以来,大华人谦虚谨慎,在注重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,积极投身于社会的公益事业。2002年,在临安区关工委设立“关心下一代大华基金”,持续至今已累计出资1260余万元,资助中小学生、大学生近5000人次;先后捐建余杭五常小学、云南德宏州勐养镇中心小学,总计1130万,每年有成百上千的孩子因此受益;2009年出资1300万成立临安大华慈善基金;2020年疫情发生,集团第一时间向杭州红十字会发起捐款,总计捐款1111万元;2021年,向浙江农林大学艺术教学中心捐款1000万元,同年12月向浙江中国美术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设立大华基金。截至到目前,浙江大华集团累计为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达2.5亿余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