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“NORHOR"奖学金获得者名单

2022.05.17

根据《关于开展2022年“NORHOR”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》,经学生本人申请,教学单位初评推荐,学校组织评审会审定,共评选出“NORHOR”奖学金获奖学生4名,“NORHOR”助学金获奖学生4名。现将名单公布如下:

NORHOR奖学金

章雪滢  2017级建筑学本科生

章雪滢参选作品《岩山下一农村番薯生产合作社(小组成员:章雪滢、李红阳、侯天艺)》

 

我非常荣幸能获得此次NORHOR奖学金。感谢NORHOR为我校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制度,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肯定。我会一如既往面对学习,在未来的日子里创造更多可能!

 ——2017级建筑学本科生 章雪滢

 

沈文佳  2019级建筑学本科生

沈文佳参选作品《无处不舞台(小组成员:沈文佳、洪紫轩)》

 

因为热爱,所以一直在努力与坚持。算一算距离刚进入建筑学习已经将近三年了,不仅学到的知识不少,也有着一种心态的成长。很多时候不可避免地会感到迷茫,这时停下来走走,及时反思和自省,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再继续出发。获得奖学金是对我过去一段时间的努力的肯定,同时这也将继续成为我努力下去的动力。

——2019级建筑学本科生 沈文佳

 

冯可欣 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生

冯可欣参选作品《心职神往—东西方深神职文化对比(小组成员:冯可欣、李菁)》

 

得此奖项,首先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给予我的肯定与支持,在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与关爱下,我才能够获得首届NORHOR奖学金,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,他们对我的态度从不会因为我身处顺境或逆境而改变,让我的内心能够充满爱与包容,成为一个内心更加坚定和强大的人。山高路远,看世界也找自己,希望往后能够继续在自我的时区中不断前行,保持向好的原动力,不负学院与老师的信任。

——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生 冯可欣

 

 

费苏儿  2019级工业设计本科生

费苏儿参选作品《family+亲子共融系统ui界面(小组成员:费苏儿、林詠琪、闫鑫雨、李佳雯)》

 

很荣幸能获得NORHOR奖学金,这是一种荣誉,更是一种鞭策。感谢美院培养了我对美的感知,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育和指导。在工业设计系学习的两年多时间,我在专业技能上得到了明显的进步提升,不同课程的设置也让我体会到工业设计的严谨性、人文性、创造性。每次团队合作的学习中也让我收获了同学间彼此的信任与凝聚力。我会记住这份荣誉,继续在专业领域寻找自己的价值。

——2019级工业设计本科生费苏儿

 

NORHOR助学金

方可  2019级景观本科生

方可参选作品《寤园1:6实体园林建造》

 

非常感谢NORHOR、学校、老师、同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,这是荣誉,更是一种动力促使我继续前进。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不断奋进,以风景园林的专业技能贡献社会,为美丽中国献出自己的力量。

——2019级景观本科生方可

 

李明珊  2020级景观本科生

李明珊参选作品《望境·茶庭(一层平面图)》

 

非常感谢NORHOR对我的认可和给予的帮助,为我提供了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持,这不仅是对我努力的肯定,更是一份动力,鞭策我不断前行。我会再接再厉,在未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,努力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能,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,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远。

——2020级景观本科生李明珊

 

江环  2018级综合设计本科生

江环参选作品《囊中造物/Createinthebag(小组成员:江环、黄超颖、李楚晗)》

 

虽然并不认为自己有多么优秀,但是仍然感谢NORHOR助学金给予的认可和奖助,感谢美院给予同学们的平台和关怀!作为一个大四毕业生,正是花开结果之时,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,传递奖学金的意义所在。

——2018级综合设计本科生江环

 

曾汇超  2019级染织与服装设计本科生

曾汇超参选作品《见园》

 

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奖学金时,我除了激动,还有感激。感谢对品学兼优的学子的重视和栽培,感谢教导我、默默付出的老师,感谢染服系这个温暖的集体,没有老师同学的支持和鼓励,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。其实对获奖学金而言,它不是我学习的主要目标,但却是我努力实现人生目标过程中的意外收获,深感荣幸,我将再接再厉!

——2019级染织与服装设计本科生曾汇超

 

“NORHOR”奖学金是由浙江无隅科技有限公司(NORHOR家居)在我校教育基金会出资设立,扶持激励建筑艺术学院、设计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,通过支持功底扎实、业务精湛、创作专业、成绩优异的学生,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。

 

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,发挥榜样引领作用,再创佳绩!再次感谢浙江无隅科技有限公司(NORHOR家居)对我校教育基金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