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赠鸣谢

2022.04.11

热忱欢迎海内外的企事业单位、机关、团队、个人,为中国美术学院的教育事业捐资。对每一位关心支持美院的朋友,我们都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对所有单位和个人捐赠,基金会登记入册,记入捐赠档案,定期在基金会网站刊登捐赠者名单及捐款金额以致鸣谢;在尊重捐赠者的前提下对捐赠事项进行宣传。

对累计捐赠总额在1000万元(含)以上的捐赠者,颁发“中国美术学院卓越教育贡献奖”,并可聘为基金会理事。

对累计捐赠总额在500万元(含)以上的捐赠者,颁发“中国美术学院突出教育贡献奖”。

对累计捐赠总额在100万元(含)以上的捐赠者,颁发“中国美术学院教育贡献奖”。

对于实物捐赠,基金会按公允价值入账,参照上述办法给予捐赠者表彰和奖励。

对于基础设施建设、教席、奖助学金等捐赠项目,如捐赠达到一定额度,可以捐赠者或捐赠者指定的名称命名。

对于部分学术水平较高的捐赠者,在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,可以聘为学校顾问教授、兼职教授、研究生合作导师。